千禧

擅长 一时兴起 乱写

为什么

偶练 cp🐶天堂 自从周妲己拉了我凡哥的手
爱情睡醒了 我爱这对10分明的聒噪二人组
OOC 祝你磕的快乐 别ky 别骂我

激情写到这会 没检查错字 请多担待 靴靴

嘶,卜凡仰着头叹出一口气,爽,一只手还抓着周锐的头发,一只手插在口袋里还捏着自己的名牌。小厕所里还留着刚才自己抽烟的烟雾,虚虚实实睁开眼还是觉得无法思考全身上下的血液都还在沸腾,伴着烟雾眼眶里的血丝都更明显了一点。怎么说,压力太大了。能让人解压的似乎也只有这些,俗的快乐俗的让人放松。手往下滑了滑捏着那人脖子身体立马跟上往前顶了顶,于是进的深更快乐。


在节目开播前也上网搜索过,偶像练习生。一篇文章里说了几位颜值高的,臭屁的他当然点进去看了看,看了78个也觉得没自己好看,继续往下拉——周锐。第一直觉,哟怎么头发这么长,脸这么嫩莫不是弯的吧?他在北服见过许多头发长长的艺术家造型师摄影师大多脱不了一个代名词——gay,并不排斥只不过心里还是有些异样的感觉。

也不是没有女生告白,只不过一直听着家里人的话循规蹈矩每天两点一线安安分分的上学回家,再加上一天到晚咧着嘴嘻嘻哈哈和谁都能扯半天话不多时大家都把他当成朋友,男生打篮球蹲网吧叫上他,女生说八卦也要对着他说上半天。爱情没有嘛,友情的话,在那高中喊一声卜凡凡,两层楼的人趴阳台望。摁黑手机冲着对床喊了喊。

”诶超儿我和你说,哥哥刚才可看了,这届练习生不行啊,100个人里,哥哥我颜值第一其他人都比上我!


灵超忙着在梦里探索去巧克力工厂的路,没空用话回他,只能回应的是越来越响的呼噜声。


这个天气开了空调自己的睡衣也厚实,盖的垫的全是绒的。灵超的呼噜一时半会也挺不了,盯了会天花板又从枕头边捞出手机一开机还是那位雌雄莫辨的长发帅哥,突然身上更热了满是燥意。打开微信直接在之前的宿舍群聊里打了资源,把人全炸出来了,都是男孩子怎么会不了解,大家都调侃了会哟凡哥寂寞了,难得啊。再开始有人问说欧美的还日韩啊,什么型的啊我们可都有,凡子你可别憋着想要什么型的和爸爸们说别愧对我64G的硬盘。又想到那个周锐,日韩吧,长发正常的就行我可没那么重口。去床尾把踢下去的餐巾纸才顺上来,百度网盘的好友分享里多了一溜文件。

随便点开一个拉了拉进度条就看见一个头发及肩的人跪在地上吻着女主角的脚一下两下还挺虔诚,受不了拖沓又拉了会进度条,刚才还穿着衣服的女孩现在只剩下内裤还是同样的姿势只不过变成她跪在地上抚慰男主角,卜凡开始自己伸手往裤子里面摸,男主角细细喘着重点部位打了马赛克,头偏向一边皮肤很白胸膛一起一浮,头发太多也很柔顺盖着半边脸有些落在锁骨上比女主角还女主角。很怪又想到周锐。他是不是也是作爱的时候头发会长长的掩住半边脸小声小声喘,是被男人操还是也这样找个胸大的萝莉翻云覆雨。想着那人的脸听着耳机里交织在一起亲吻而发出的啧啧水声,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再拔了几张纸擦了擦下身,卜凡心想下次必须好好看看那个周锐。


没过几天公司就让他们开始收拾东西还屯了面膜和新衣服放在一个大箱子里,如果当初知道宿舍没电梯,卜凡绝对绝对把那些面膜丢在北京的宿舍!呼哧呼哧拖着箱子爬了4楼,宿舍还没水。看了看已经爬到床上去的另外三人,卜凡想了想还是自己去楼下提那一箱维他命水吧,一路竟没遇到人,回来的路上才碰见一人。咔咔咔也不拎箱就这么随箱子拖,主要这噪音响的他贼烦于是开了口:“嘿,兄弟,要不我来帮你?” 对方抬头望了望卜凡认出这就是上个礼拜看过的周锐,这次里外都带了帽子所以瞧不见发型,除此之外和那片子里瞧不出有什么区别,有些喘脸上因为拖了3楼的大箱子冒出点粉红。噢或许不一样之处是嘴巴更红一点,脸上露出一丝被陌生人搭讪的堂皇。这些都逃不过卜凡良好视力的观察,几秒的观察完毕以后把自己那一张箱维他命水放在墙角,从周锐那拖过行李箱拍了拍还愣着的周锐:“你住几楼啊?”

到了晚上集合时,周锐还纳闷到底是谁帮了自己,今天帮他的那人确实热心而且话少帮自己拎行李箱那段时间就只问了自己住几楼,和自己一样带了一个鸭舌帽以外还把外套的帽子也带上了。楼梯间很暗也没看清楚脸,走的也很快不知道有没有听到自己的道谢。只知道那人很高,直到自己落座以后看到坤音,他看着那4个人心里了然是那个大高个,坤音也落座时他随着大家一起站起来回头看他们四周的人不管是真感叹还是为了镜头不约而同的说出:“他们四个都好帅”周锐却只在心里自己想:“最高的那个男生好帅”

后来大家都熟悉了对方,周锐自己也是咋咋呼呼歇不住的性格,他老是跑去别人的寝室窜来窜去,连带着小鬼。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整栋楼都知道他们的存在。比起周锐小鬼的热情交友,其他人就显得拘束多了,大家刚开始时还是按着公司为小组一起行动,但这里的另外一个人——卜凡的同学董岩磊就是一个飞天炸弹,怎么说傻的可爱热情过头又是一个人过来的,老师来找卜凡玩,卜凡其实也很想交朋友,但是岳岳和他洋哥两位老年人就是很佛也不想动,小弟第一天就拽着他想去认识新朋友,两人来到其他宿舍门前又相顾无言的怂了2分钟,还是没敢敲门。董岩磊一来拉着卜凡认识了剩下所有人,卜凡又带灵超再认识了一遍,到第2个礼拜时,卜凡成功与小鬼黄明昊周锐成为社交四大天王。

他们四个总是窝在一起,可是最近木子洋一直生病,岳岳忙着照顾他,灵超年纪小忙着交朋友,很多时候董岩磊也找不到人,大家刚开始都很忌惮他的家暴脸,也就只有小鬼周锐黄明昊不怕,所以卜凡很乐意和他们一起玩,不过黄明昊最近很威风,他带着乐华的那些小伙子到处社交,最后自然而然的就变成了三人帮,他周锐小鬼。又后来朱星杰和小鬼忙着写歌词,于是剩下了他和周锐。一起继续社交。

他们不一起经常吃饭,不过一起的时候,周锐就喜欢下课以后喜欢趴在他们练习室栏杆那等他,卜凡看看公司其他的队友有点尴尬,但是还是会过去捏捏周锐后颈说:“走了,兄弟!”他们一起排队吃饭时,卜凡会和食堂阿姨说:“阿姨你给他多打点肉,我少点没事!”有一次被秦子墨听到了,对方也恶搞般娇滴滴的说:“阿姨你给我多打点肉,他少点没事”卜凡有点脸红,假意握紧拳头给了秦子墨两拳,周锐在前面耳朵也有点红,他好像有点不一样的感觉,不过头发长长遮着耳朵大家看不见大家也不能明了他内心不一样的那些情愫。

后来周锐升b班,卜凡降f班。那天周锐主动和阿姨说:“阿姨你给卜凡多打点肉,我少点没事”阿姨调侃了一句你俩天天搁我眼前谈恋爱呢?卜凡心情不好,没听进去,周锐看了一眼卜凡脸色,和阿姨笑笑也没说话,吃饭时他又夹给卜凡一只鸡腿,奇了怪了他心想,安慰人的事自己还干的少么?怎么一到卜凡这儿就什么也说不出默默吃饭是不是抬头看看对面的人。
卜凡自己降级,心里懊恼气不过。洋哥是因为打了一个月点滴身体一直虚着,是不是自己还不够努力,把太多时间浪费在社交上,吃着吃着餐盘里夹过来一只鸡腿,他抬头看向周锐,周锐今天洗了头,头发散下来还一脸忧心的看着自己。横竖看都有点搞笑,反正这段时间的相处他早就没了想着周锐打手枪的愧疚,也觉得对方其实就是个热心普通男孩,现在嘛,有点像小区小卖部的阿姨天天愁自己的店铺租费。

“你愁啥。湖南辣椒今年没丰收么?”
“什么 什么?”周锐咬着筷子没理解”

“我说 你别看我了 我就伤心一会儿 不知道的以为我是你被欺负的孩子呢!我卜凡真正男子汉怎么可能就此打败?”
“诶我操 那不丧就吃完爸爸给的鸡腿”

“你就皮吧你!” 卜凡真的觉得周锐好笑,伸手呼噜了一把他头发,周锐低下头捡着吃玉米吃,心想今天好像特别甜。卜凡看周锐被自己摸头发以后低下头心想周锐发质不错,挺好摸。

后来训练,周锐和卜凡抱怨PPAP组风格特别不适合他,特别可爱的style,not mystyle!卜凡说那你啥丝带儿?周锐立马回说性感 当时卜凡体会不到,后来……啧确实。什么时候开始的?那次吧,顺位发表前2天,那会他们表演完了舞台,没有新任务所以不需要练歌跳舞。白天他们组织了掰手腕,晚上很多人组织来最大房间蹦迪,自己房间特别大大家那会也混熟了,纷纷拿上自己私藏的啤酒零食冲向周锐宿舍。

卜凡没啥可拿,本来违禁的就只有小弟的糖。只记得那天晚上特别吵,洗完澡过去时好像每个房间都特别闹腾。可能是大家心里都知道的分离,又燥又有些悲伤,他其实眼窝很浅,白长192的个内心不过1米的6岁小孩。打开房门大概有20个在瞎蹦,看了一圈周锐倒是没瞧见,拉了拉在王子异身上醉的软绵绵的蔡徐坤:“坤子,瞧见周锐没?”蔡徐坤醉的不轻喃喃自言自语也听不清,于是王子异反过来和他说,“你待会告诉周锐我先带徐坤过去我房里睡啦,这儿太吵了估计得通宵!”
”行!待会儿他人回来我告诉他”
卜凡坐在周锐床头拿了3罐啤酒,看他们瞎蹦,瞎起哄,看朱正廷摇摇晃晃还要后空翻给大家被毕雯珺及时制止,看小鬼疯狂甩着自己的脏辫唱拉普,看罗正和木子洋一起坐地上傻乐。

周锐从浴室出来,头发还没擦滴滴答答湿漉漉的,看他过来自己起身挪了挪位置,周锐和他说让他他等会,自己先去吹头发。趴床头底下柜子里找了一会吹风机,没找到。闻着周锐的刚洗的香气,有些心烦意乱,可能是人太多太闷可能是刚才喝的酒有点上头。卜凡也低下头问他“找到了么,要不我给你擦吧?”

”行,那咱们去浴室!”这么多人在这卜凡给他擦头,他有点不好意思,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这个要求。

浴室的排风开了水汽也还没散去,不知道是什么味浴盐,镜子也起着雾,很香很缥缈。卜凡给低着头的周锐擦头发,即使隔着毛巾,卜凡也知道周锐发质很软,他都上手好几次了,以前他妈和他说,找对象就得找发质软的,发质软的脾气也好。周锐脾气不错,就是嗓门大了点,和自己待一块是倒能安分点!自己也特别奇怪,在周锐面前时不时会强硬一点,他本来不是这样的人,虽然他真正铁血男儿,但坤音家族地位最低。

周锐有点心猿意马,他本来就有点那啥。卜凡搓他头发越搓越轻,他怀疑刚才倒在他床头的啤酒罐里的啤酒让卜凡可能有点喝懵。他转过头看卜凡,卜凡今天一身黑特别帅穿了黑毛衣还有点居家,彼此目光对上事都有点被对方眼里温柔惊到。卜凡看他转过头,头发也没梳整个发型乱蓬蓬的,有点可爱。因为凑的近卜凡才注意到周锐左边脸颊上的痣,有点迷人。
一直互盯两人还原本就心里有鬼,气氛很迷,屋外的蓝牙音响一直放着歌,可关上门好像一切喧嚣都寂静了。鬼迷心窍,周锐掂了掂脚,手环上了卜凡脖子。轻轻碰了碰卜凡嘴唇,卜凡有点楞可是欲望翻腾上来的速度立马让他回过神。他亲了亲周锐脸上的那个痣,又忙不迭去亲嘴巴。薄荷味有点辣,可就是忍不住着迷。周锐有点架不住这么亲,太温柔了他有点想哭。
“你是不是喝啤酒喝醉了?”
“没呀,就3瓶能喝醉 别瞧不起人!”
“我其实……”
“什么?”
周锐抬头看了看卜凡,卜凡今天带了眼镜有点强势,有点不像之前的卜凡,有点怕这样的卜凡更多的事自己的心事说出来怕他恶心。说喜欢未免太搞笑,那就今朝有酒今朝醉。
“没什么,就…我其实刚才有被你眼镜咯到,还亲么,摘眼镜么?”
卜凡自己摘了眼镜放在洗漱台上,水雾散去许多,镜子里的周锐很小一只,仰着头看自己,像要糖的孩子眼镜里星光闪闪。捧着脸亲还不够,后来往他脖子亲,还特别顺从的解了睡衣扣子,环着他腰。肺活量不行,亲完以后真的有点喘卜凡也这么搂着他,第一次不够过瘾但也不敢再多做什么。

TBC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