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

擅长 一时兴起 乱写

恋爱十题

小学生文笔·∞·
Ooc 邕昏都是温柔又可爱的人。

1.一同外出购物   
   周六的早上八点刚过,朴志训就从床上骨碌碌爬起来了。马上走到浴室刷牙洗脸,邕圣佑闭着眼捞了俩把没捞到人,眯着眼竖着耳朵听动静,浴室传来一阵阵水声,难不成今天是周五??邕圣佑拿过床头的手机,啧,8:13,厉害厉害,不知道往常周末俩人一起睡到10点瘫到11点的朴志训今天为什么突然早起。还是拿了柜子里的背心套在了头上,走到浴室门口敲了敲门。“宝贝儿,你在里面干啥啊?”  
  里面水声小了一点,过了几秒才听见朴志训说“什么,大声点我刚没听见!” 
“我说,宝贝儿你今天干嘛起那么早?还洗澡,准备和谁约会啊?” 
“啧,傻蛋,还能和谁约会啊。当然是和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邕老师约会啊!咱们今天去买点衣服呗都换季了,给你多买几件衬衣!”
  邕圣佑心里真是甜滋滋心想不愧是我老婆。扭了扭门把手直接进了浴室,撩了撩浴帘把还在边小声哼歌边洗澡的朴志训闹了个大红脸,甩了一脸肥皂泡泡的邕圣佑这才心满意足的走到洗漱台洗脸刷牙,边洗漱边盘算着买什么的邕圣佑想着确实秋天了,最近空调都不用开了,夏天即使开着空调朴志训都不喜欢让他抱着说是热说是挤,但是到了秋天冬天朴志训就喜欢无意识的往他怀里钻,嗯秋天冬天好,一睁眼就能看见自家爱人粉粉嫩嫩的嘴唇亲一个再起床,夏天就只能看见背着自己的像一颗毛茸茸的小栗子的头。朴志训对粉色有着蜜汁的热爱,全身上下最好都是pink,连家里的围裙都是粉红色,作为家里厨师的邕圣佑起先看到这围裙差点暴走,但是看见朴志训亮着眼睛一脸真挚的说:“邕老师,这是我去超市特意买的噢,我最喜欢的粉红色!给你穿,让粉色围裙守护你就像我一样!”fine,邕圣佑想“我得爱屋及乌啊!”
  先去厨房煎了香肠鸡蛋,又热了两倍牛奶,嗯其中一杯里面再加半勺糖。邕圣佑坐在桌子边玩手机。刷了会微博家里的大桃子才穿着睡衣出来,刚吹的头发真的超级蓬松,脸上因为在浴室待久了的关系也粉嫩嫩的,香喷喷粉嫩嫩的朴志训惹的邕圣佑一秒心空外加气血涌向下面一处emmmn……男生嘛,大清早的容易可以理解。强制清除了脑子里的黄色思想,原本坐在朴志训对面的邕圣佑挪到了朴志训旁边,上手摸了一把头发又亲了俩下脸颊,邕圣佑举着叉子和朴志训说:“咱今天买衣服再顺带看电影吃饭今天晚上再回来呗!”朴志训嚼着东西点了点头,又喝了口牛奶“我早就想给你买条纹衬衣了,去年春天那俩件白衬衣太单调了,你穿条纹的肯定好看。”
 “必须必的,你也不看看是谁老公,人长好看穿什么也不能瞎啊~”  
 “你就瞎嘚瑟,我是赖冠霖前几天穿那条纹衬衣,嚯迷的珍映眼都直了。”
  邕圣佑吃好放下叉子,举着牛奶杯像个小媳妇似的委委屈屈说道“朴志训,你可不能始乱终弃咱们都老夫老妻你可别老看别的男人!”朴志训一秒变身大佬“成成成,只宠你一人!”俩人碗也没洗直接放在了水槽里,进了房间开始挑选外出衣服,约会呐可得重视!衣服甩了满床,最后还是白短袖出了门,出门之前回头看了眼乱七八糟的家,邕圣佑眼角抽了两下,得,晚上回来还是得我收拾。
  邕圣佑去年买了车,朴志训倒是连驾照都没考。嗨,咱家有那么多本驾照有什么用,一本就够了。于是乎,邕圣佑得一边开车一边注意坐在副驾驶昏昏欲睡的朴志训脑袋有没有磕到窗玻璃,开了半小时才到商城,邕圣佑推了推估计也睡了30分钟的朴志训“懒猪快起来了~我们到了哦!”估计也没睡熟朴志训愣了俩秒就解了安全带下车,两人直奔4楼男装区,店铺里秋天穿的卫衣衬衣多到眼花缭乱,幸亏朴志训目的明确——我喜条纹衬衣,邕穿起来一定好看。邕圣佑的衣服倒是很快买好,朴志训却很纠结,原因是==邕圣佑那个大傻瓜,无论朴志训穿什么,都只会说嗯,好看(●’◡’●)。朴志训才没丧心病狂到——好的,刚才试的全包了的地步。
  邕圣佑给朴志训唰唰拍了几张照发到的微信好友群里,想让好友们帮忙选选,不料得到了以金在焕和河成云为首的一群单身汪的扣鼻屎不屑表情包的狂轰乱炸,邕圣佑又好笑又无语的看着自己被吐槽秀恩爱,果然这群单身汪是不能体会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感受的,我们志训就是穿啥都好看,不过求助还是很有效的,自诩为时尚icon的赖冠霖从照片里挑了几张说好看可以买,俩人无比感激结束这些纠结的买衣马上就买了照片里说好看的那几件。
  回到了车里,朴志训才开始自己护犊子,拍了一张邕圣佑认真开车的照片,又发了文字——经英开车果然不一样,我们邕,赞!果然此照片一处,各单身汪又开始狂吠“让我推推眼镜看看是哪个小媳妇护犊子?”“哼,本老司机驾龄20年,从幼儿园就会开车,有什么好拽?”“朴志训你要不要脸啊本90后老男人收到了冲击!”朴志训一路和微信群里的好友嘴炮嘻嘻哈哈秀着恩爱,问了问他们估计下个月大家还可以聚一聚,想想就开心。和邕圣佑在火锅店吃了鸳鸯锅,看见邕圣佑吃辣吃的嘴巴都变肿,朴志训又要给邕圣佑在自己这边的清汤锅里捞着虾滑和牛丸,又给他抽纸倒饮料,朴志训内心觉得自己真是男友力max。
  一起牵手去了电影院,今天周末人还挺多,俩人一起坐在影院沙发上翻着小册子,唔,看什么好呀?朴志训认认真真的翻着册子,爱情片哎呀太俗了再说我不喜欢这演员,恐怖片不行不行邕圣佑对鬼怪恐怖的东西抵抗值可为0.13,上次俩人一起去恐怖体验馆自己只不过晚进去一步,就看见邕捂着脸嘴巴大张成O型尖叫像极了一幅画哈哈。文艺片不行动画片也不行,嘴里小声嘀咕着,邕圣佑在一旁只觉得可爱,心想待会看电影一定得接个吻,差不多翻完里整本册子才决定看一部3D科幻片,邕圣佑起身买票,朴志训起身买薯片可乐,终于坐到了位置上,邕圣佑哪还管宇宙飞船飞向外太空,捧着脸舌头钻了进去尝到了朴志训齿缝间酸酸甜甜番茄酱的味道,放开了朴志训重新看起电影的邕圣佑喝着可乐偷偷想。就算今天外星人真入侵地球也好,起码我的身边也还是你~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