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

擅长 一时兴起 乱写

让我尝一口

幽默就算了 哪来这么帅的帅哥啊 
邕圣佑一个集才华与颜值一身的男人
今天 生日快乐啊🎂 ♥
(今天昏安可时为邕撒花太可爱了) 
  “朴志训,你干嘛?”背后响起的一声疑问,和厨房啪嗒一声开启的大灯,让明明大夏天蹲在冰箱前的朴志训打了个冷颤。 “我我我,我确认下冰箱的鸡蛋够不够!”朴志训楞了几秒以后还是决定厚着脸皮睁眼说瞎话,他回头看了看那发出声音的主人——邕圣佑。 “鸡蛋明明在上面,你是不是又想偷吃冰激凌啊?”邕圣佑无奈的说,又叹了口气,蹲着向前蹦了两下,摸上了朴志训的头。   感受到头顶的抚摸,朴志训在心里笑了几下,“我都好几天没吃了!大夏天的你都天天吃,我怎么就,就不能吃啦!”   “祖宗诶,是谁上次晚上吃了冰激凌胃痛了半夜啊,上次吃过的苦,不对,上个礼拜六才吃过的苦你这才几天啊就忘啦?”一想起上个礼拜六朴志训半夜胃痛,痛的头发都汗湿嘴唇发白的样子邕圣佑就心有余悸。“再说了,这几天我也就吃了一次吧,我哪天天吃了,你别馋还赖我!”
邕圣佑和朴志训其实都是冰激凌发烧友,俩个大男人一去超市别的不说,总要去冰柜捡好多冰激凌。俩个人酷爱在晚上洗完澡之后,盖着毯子一边挖着冰激凌一边看最新的电影。朴志训曾经的大学室友+粉红香肠团团友朴佑镇认为这行为实在是……太少女了,非常不屑于合流这活动。   朴志训也对比表达了他的态度—“切,连衣服都和我穿粉红色了,还不参加我这活动!团长要开除朴佑镇副团长啦!”当朴佑镇知道朴志训的男朋友邕圣佑也非常热爱这行为后,不得不感叹了句,“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但是非常特别的是,好像朴志训真的太虚了(不,男人不可以说虚!),总之特别奇怪的就是,朴志训有时候吃了冰激凌以后马上就会胃疼,但是明明比朴志训还要多吃一筐冰草莓的邕圣佑每次都没事。
  我恨!真的好热好想吃冰激凌,于是在偷看了邕圣佑825眼以后,朴志训偷偷掀开了毯子下了床。正准备开冰箱门时就被抓了,老天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恨“邕老师,我真的好想吃啊,我保证不吃完,就吃一半。拜托拜托!你吃的那次我就吃了一口,哇,新出的芒果味太好吃了吧!!” 邕圣佑看着眼前撒娇的粉红兔兔,  “好吧,我监督你,只能吃一半噢,我在沙发上等你”   朴志训拿着冰激凌走过来直接靠在了邕圣佑的肩上,“对了,上次我去见朴佑镇臭小子说我脸又圆了!不是吧,我觉得我最近没胖吧”没等邕圣佑说话,朴志训直接碾过了邕圣佑的腿直接滚到了他怀里。挖了一大勺塞到了自己嘴里,又挖了一大勺扭头喂给了邕圣佑。邕圣佑被这一大勺冰激凌喂到透心凉,用手环着朴志训让他在腿上坐稳,“胖了么,这种都是得好久不见才能觉的出来吧,咱俩天天见,反正我是觉得没胖!” 
 “是吧,是吧,我也觉得没胖。”朴志训听到这话马上转过头去展示他的开心,一回头和邕圣佑大眼对小眼的差点没成斗鸡眼。看了好久,倒是没有那种粉红色的悸动,朴志训只是觉得——卧槽,脸怎么这么小啊!我真是巨气!虽然朴志训早在俩人合照时就发现了这问题,也自我安慰过男人就不应该在乎这个,可是等俩个人一起看相机照片时,朴志训还是一个人气鼓鼓的,唔,我脸圆么??可恶的邕圣佑脸也太小了吧!而且,哼,腿也比我长!有次俩人早上匆匆起来以后穿错了对方的西装裤,朴志训刚把裤子拎起来就发现不对劲了——还有一部分被踩在地上了……。
  气呼呼的转过头去,邕圣佑凑的这么近,当然看到了这人的脸色变化。内心扶额估计自己家的小兔子自己又嫉妒他的美貌了,“怎么了,怎么了!?让我看看谁鼓着气呐,别瞎想啥了,快吃化了不好吃咯?” 
“我不,再吃脸更圆了!” 
“不圆,真不圆,咱俩脸差不多大小啊。别瞎想。咱们家负责貌美如花的可是你啊!虽然偶尔我也能当一下花吧,好了好了快看我!”
  邕圣佑强制把朴志训转向自己,拿出了必杀技,“左边开还是右边开?” 这招真的屡试不爽,朴志训每次都能哈哈大笑,“嗯,就右边吧”噹!开了,“左边要开么?”“开” 
  邕圣佑一边开一边挤眉弄眼,“哈哈哈,够了够了!唉,我真的是!”
  邕圣佑马上接话,“爱我吧!”抛了个媚眼,其实有点害羞朴志训忍住了想要接吻的冲动,继续吃他的冰激凌。邕圣佑看朴志训脸红红的样子,作为一个男人怎么忍得住。
“冰激凌还剩多少,吃到一半了么?” “哎呀,快了快了,别催我不会多吃的!” 
 “给我尝一口!”
 “不要,本来就没多少了!”
  邕圣佑一把抢过朴志训的冰激凌,几口就全部吃完了。然后把嘴角还沾着奶油的朴志训压在了沙发上,活脱脱一副霸道总裁模样,“其实吧,我脸是真的小,下面吧还大……!现在你吃完了你喜欢的,该轮到我了吧!”
  唔,喂……!出了这么多汗,今晚不会胃痛了吧:)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